全时云商参加上海进博会,与全球伙伴共创生态体系

备受世界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,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。国家展、海外企业展、贸易论坛、高新技术产品…… 本届进博会汇集了各领域的尖端企业与商业机构。

一个海纳百川的中国,正用实际行动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伙伴。

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主旨演讲中指出: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,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,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“。本届进口博览会提出的”向世界开放,推动发展自由贸易,支持经济全球化“的口号,是中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。

万加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,作为国际领先的跨国供应链运营企业, 与旗下全时云商平台共同参加本届进口博览会。全时云商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在线创业大数据平台、企业消费平台,以其全新的生态服务体系,受到众多海内外媒体、跨国企业及商业机构的关注。

 

全时云商,简化全球化商业交互

在大数据、云计算、人工智能、供应链、区块链等新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,全时云商洞察市场变化,通过与全球118个国家或地区的业务伙伴建立链接,为海内外供应商、销售商、地区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领先的业务解决方案。通过深化协作互联,为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提供商业解决之道。

在全时云商的生态体系中, 供应商、创业伙伴、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均能获得巨大的商业价值。

通过全时云商的大数据平台和HyperChain©系统,来自全球的供应商均可迅速在中国地区开展销售业务。与此同时,地区级合作伙伴和创业合作伙伴通过全时云商平台,不仅可以一键拥有来自全球的海量优质商品资源,还能获得资金、运营、技术、服务……全方位的服务资源支持,迅速开启地区业务。

在全时云商的生态体系中,数以千万计的企业用户可以有效降低消费成本,实现阳光采购,并可定制企业专属的消费解决方案。

全时云商通过本次世界进口博览会,将全新的生态服务体系开放给全球市场,为多方伙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赋能契机。

 

6+365,全时云商将入驻上海进博会永久性场馆

博览会期间,全时云商以独具科技感的展台、智能化的APP操作终端与观众开展交互体验活动,受到各国参展代表、观众的好评。

为期六天的博览会,来自各国的贸易代表、商业机构负责人参观全时云商展台,与全时云商展馆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对接与洽谈活动。

在本届进博会闭幕之际,全时云商将入驻上海进博会永久性场馆。